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烟台车市

起亚智跑配置全面 口碑塑造车市传奇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   2016-05-20 09:55:00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经过5年多的耕耘和积淀,深受消费者的青睐。2016新款智跑在保持老款强劲竞争力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常驾车需求,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等多方面均作了全新升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口碑传奇车型-智跑,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外观设计 尽显迷人风采

  外观上,新智跑采用最新“DESIGN KIA”设计理念,打造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气息的新锐造型。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一副不怒自威模样,加之跃然而上至引擎盖上的车标,让前脸看上去更显大气、高端。整车线条前卫大胆,采用简洁的立体腰线设计,凭借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新智跑灯光系统经全新设计,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系统,既美观又大大提升了昼夜行车的安全性。

  配置加码 凸显越级实力

  配置上,为了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行车需求,新智跑标配中加入更多科技装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脚刹式驻车制动、前排杯托红色氛围灯、外露式双镀铬排气尾管、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科技配备,带来更好驾乘体验。不仅如此,2016款新智跑在车内还配有诸多人性化装备,让驾驶变得更加舒适惬意。除一键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带照明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振幅感应减震器等高智能配置以外,2016款新智跑还配有7英寸彩色液晶大屏主机,集成DVD、CD、导航等多项娱乐功能,内容丰富,成像清晰,色彩饱满,科技质感和实用性能同步有效提升。此外,JBL高保真音响的配备让音质醇厚饱满,聆听天籁不再是一种奢求。

  品质续写传奇,口碑塑造神话,新智跑,让我们共同期待!现在购买智跑,还可享受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购置税减半及贷款12期双免优惠政策,空前超值,消费者莫失良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