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烟台车市

即日起购车送保养 烟台宝信这次玩大了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   2016-05-20 09:50:00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买宝马免费送保养啦!!!

  烟台宝信这一次,拼啦!即日起至截止6月15日,购买进口车送三年6万公里的常规保养。个别车型3年8万公里的常规保养。

  长期以来,宝马车在消费者心里总是打着奢侈品的烙印,同时其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也着实让人有些伤不起。烟台宝信购车免费送保养活动,将宝马这一豪华品牌加入了免费保养的阵营,助广大车友朋友们养车无忧!

  别再纠结了!来烟台宝信买宝马,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你所向往的驾驶乐趣,经不起太多等待。现在,全新的金融服务已经来临。BMW金融方案替你打破资金条件的限制,丰富、实际的金融解决方案,让你先人一步,坐享理想座驾,梦想不再等待,驾驭无限从容!

  5系——追求品位,出手不凡,BMW 5系符合我的范儿!日供只需67元!

  驰行时尚风范,日供67元起!以指导价为646,600元的新BMW 535Li领先型为例,选择BMW悠贷金融,首付40%,可享受长达48个月的还款期限,日供只需要67元!而指导价为457,000元的新520i 典雅型,月供最低仅需要1468元!

  2系——高颜值,大空间,创新BMW 2系旅行车,潮爸辣妈的爆款车型!

  创新BMW 2系旅行车的超大空间,成为家庭用车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最低售价236,900元起,首付最低4.8万元起或月供499元起!两个人一个月的话费钱买到一台超值BMW,这个,必须有!

  X1——颠覆与创新齐飞 宽敞与大气并重。全新BMW X1,年轻人的上佳之选!

  全新BMW X1,专为年轻一代时尚人群而生的SUV车型,兼动态操控、宽敞舒适、豪华装备、多功能性、互联驾驶和越野性能于一体,拥有更雄健的气魄、更强的力量、敢作敢为的性格,同时也更加运动。

  作为中国市场专属车型,全新BMW X1的身材与在其它市场上市的标准版车型相比健硕了许多,长度增加了接近13厘米,达到4.56米,宽度保持不变;轴距增加11厘米,达到惊人的2.78米,远超同级车型;高度增加1.2厘米,驾驶员和乘员坐姿也相应增高,实现了更好的视野,同时也会更加安全。286,000元起售,现接受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