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
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国  内国  际体  育财  经烟  台| 蓬  莱

         便 民 | 女  性娱  乐 | 健  康图  片汽  车 | 房  产论  坛 | FLASH

      您的位置: 往日要闻回顾

烟台二月份CPI涨幅创新低

2009-03-10 16:15:00

    烟台大众网3月10日讯 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统计数据显示,烟台二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负增长2.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CPI涨幅已连续11个月保持回落态势,连续4个月出现负增长,创2006年以来的新低。

  二月份烟台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中,出现下降的有食品价格,同比下降4.5%,非食品价格下降1.3%;消费品价格下降2.7%,服务项目价格下降1.6%,工业品价格下降1.1%。在食品价格中,大米价格同比下降14.3%,面粉下降2.9%,干豆下降10.2%,食用植物油下降10.0%,植物油制品下降1.6%,猪肉下降20.9%,牛肉下降7.6%,鸡下降6.9%,鲜蛋下降0.3%,鲜菜下降13.0%,鲜瓜果下降14.3%。

  2008年3月份,烟台CPI在食品价格推动下,达到同比上涨8.8的峰值,在不到一年时间里由涨转为降。CPI负增长,从国际环境看主要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从国内看主要是内需不足,从指数构成看主要是食品价格回落较大。CPI连续下降,表明经济形势仍然严峻,通货紧缩压力加大。 孙海燕

 

 

 

                                                                              

                                                                          编辑: 王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上一条:
 下一条: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 闻 搜 索

关键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