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牟平新闻

烟台市牟平区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22 11:15:00   作者: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在典礼上致辞

颁奖典礼

  大众网牟平2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钧坤 记者 于飞) 为集中展现全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牟平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2月21日,烟台市牟平区在大剧院举办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区领导刘启明、石德彬、陈海涛、王策铭、李波出席了颁奖典礼。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在典礼上致辞,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和爱心企业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启明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全区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这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最美志愿者,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展示了人性大美,彰显了人间大爱,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刘启明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道德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全区上下要大力宣传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关心关爱他们的成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弘扬社会正气,倡树时代新风。

  整台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电视短片和文艺表演的形式交错进行,充分展现了全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一个个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的道德模范,从屏幕和舞台上向观众走来,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人们用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表达着对全区德模范的崇尚和景仰之情,许多人热泪盈眶。

  仪式上,来自牟平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为第四届道德模范、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和爱心企业颁了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