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莱州县域 > 虎头崖

莱州市虎头崖镇:打井解民忧 扶贫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4-17 10:43:00   作者:

  

莱州市虎头崖镇:打井解民忧  扶贫暖人心

莱州市虎头崖镇:打井解民忧  扶贫暖人心

莱州市虎头崖镇:打井解民忧  扶贫暖人心

  大众网莱州4月17日讯 (通讯员 于双燕 记者 徐雨梅) 莱州市虎头崖镇东滕村缺水现象十分严重,村民们常常吃不着水,半夜三四点起来洗澡、早上四五点起来接水是常有的事,就算避开用水的高峰时段,还是常常打不到水。

  莱州市执法局派驻第一书记朱长魁到村后,面临吃水用水的燃眉之急,他马不停蹄联系测井队,用脚步丈量了东滕村的每一寸土地,最终在村东地里找到了一处出水点。执法局党委大力支持东滕村的打井工作,执法局局长邹风群更是亲自到地里勘查水源,现场指导。

  执法局累计投资3万余元,深入地下108米打出一眼30公分直径的吃水井,每小时可出水10立方。4月14日下午,水井出水的那一刻,东滕村沸腾了,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60岁的陶大爷感叹道:“有了这口井,再也不用起早贪黑接水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感谢党,感谢政府啊!”

  朱长魁表示:“这口井是凝聚着党群关系的民心井,在莱州市政府和执法局的统一部署下,我将和当地干部群众一道,为扶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为民造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雨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