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中心小学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16 14:28:00   作者:

莱州中心小学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莱州中心小学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大众网莱州7月16日讯 (通讯员 高斌 宿静静 记者 田丰恺) 为了确保全校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莱州中心小学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暑假前安全教育。

  学校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时刻把学生的安危放在心上,充分利用QQ群、微信、安全教育平台等多种形式,与家长加强联系,共同关注学生假期安全,避免安全教育过程中孩子的知行脱节现象;学校领导班子对校舍、用电、汛期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各办公室、教室等关闭门窗、电源,防火防盗。

  各班级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外出旅游”、防溺水安全、饮食卫生、防雷雨、防诈骗等夏季易发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学会了一些自救的方法。学校向每位学生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签订了《学生暑假安全公约》,做到100%知晓,家校联手,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为老师们、学生们在暑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杜绝大小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