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教体局举办2018年学前教育音乐艺术节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7-04 16:09: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莱州7月4日讯 (通讯员 王美婳 王科 见习记者 孙国栋) 6月30日上午,莱州市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学前教育“哆来咪”音乐艺术节汇报演出在双语学校礼堂举行。莱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领导观看演出。全市各镇街中心小学校长、托幼办主任、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及部分家长共计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分为教师篇、幼儿篇、师幼篇和传统艺术篇四个篇章,从莱州市幼儿园内精心挑选了16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演出在舞蹈《记住你亲爱的老师》中拉开帷幕,幼儿戏曲舞蹈、音乐情景剧、歌伴舞等节目精彩亮相,《乡娃童趣》展现了来自农村幼儿园孩子的精神面貌和快乐生活;《老师 妈妈》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们的深厚感情;24名莱州市青年幼师成长工作室成员带来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展现出青年幼师扎根幼教的赤子之心与执着坚守,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歌伴舞《美丽中国梦》中画上了圆满句号。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汇报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2018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5月20日—6月20日,莱州市教体局组织全市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月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宣传、组织教师集体宣誓、评选“十佳园长”“十佳教师”等活动,引导社会和家长关心尊重幼儿教师,营造家园合作浓厚氛围,为莱州市学前教育发展提供健康和谐环境,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莱州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成果,充分展现了莱州市学前教育发展的新风采、新风貌,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下步,莱州市教体局将继续推进山东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建设,深入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增加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提升幼儿教师综合素质,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