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荧光童行”走进文泉学校 1600名学生获捐荧光衣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8-05-30 13:37: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为与会嘉宾佩戴红领巾

  大众网莱州5月30日讯 (记者 田丰恺 见习记者 孙国栋) 5月30日上午,“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为莱州市文泉学校捐赠爱心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举行。共青团莱州市委员会、莱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莱州嘉华医院、市文泉学校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活动现场为文泉学校小学部学生发放1600件爱心荧光衣。

与会嘉宾为学生穿戴荧光衣

莱州嘉华医院院长王志来致辞

莱州市文泉学校校长张仁军致辞

  在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们亲自为学生代表穿戴爱心荧光衣,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嘉林、莱州嘉华医院院长王志来、莱州市文泉学校校长张仁军先后致辞,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祝贺,并对此次活动所带来的社会公益效益表示了肯定。随后,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金晓虎为莱州嘉华医院授“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莱州市教体局安监科科长杨伟良为莱州市文泉学校授“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牌匾。

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金晓虎为莱州嘉华医院授“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莱州市教体局安监科科长杨伟良为莱州市文泉学校授“平安莱州 荧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牌匾

  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嘉林在致辞中指出,自2017年大众网首次在莱州举办爱心荧光衣发放活动以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学生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爱心荧光衣的捐赠不仅仅是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也促进少年儿童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警示和引领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远离交通事故。是一件利在学生,功在社会的好事。

学生们穿上了爱心荧光衣

学生们穿上了爱心荧光衣

  “这次荧光衣发放活动,对保障学生出行的交通安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引起全社会对学生安全出行的重视,助力学生平安出行。同时也希望莱州的爱心企业和大众网能够将这个活动继续下去,能够让更多的孩子穿上爱心荧光衣。”莱州市文泉学校校长张仁军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壮举以及荧光衣捐赠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学生们穿上了爱心荧光衣

学生们穿上了爱心荧光衣

  活动现场,莱州嘉华医院通过爱心荧光衣的发放活动,为广大莱州中小学生的“平安出行”提供保障。多年来莱州嘉华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下步,莱州嘉华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更多相关社会公益活动等举措,继续为发展莱州市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事业,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嘉林为文泉学校“海燕小记者站”授牌

  活动中,莱州市文泉学校“海燕小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成为莱州首个专业、正规、纯公益的小记者团体。

莱州交警大队民警为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教室,为同学们讲解交通规则及交通标识,增强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民警们表示,荧光衣发放活动的举办,对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莱州市委员会、莱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教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莱州大众网承办,莱州嘉华医院赞助,旨在通过荧光衣的预警功能,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司机注意到上学、放学途中的小学生,保证孩子们安全出行,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此次活动是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的一项具体工作,目前已在烟台范围内累计发放爱心荧光衣7万余件。预计将在2018年底,将爱心荧光衣的发放活动覆盖整个莱州市,让莱州市的中小学生都能够穿上爱心荧光衣。

  在此,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呼吁莱州当地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平安莱州建设贡献力量。有参与意向的爱心企业可以拨打大众网莱州新闻中心热线(0535-2220005)咨询活动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