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招远全域旅游发展“金”模式 16家旅行社与淘金小镇合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30 10:25:00   作者:

  

  图为招远旅游局局长冯书贵致辞  

  大众网烟台8月29日讯 (记者 张津毓  通讯员 张颖超) 2017年8月29日,招远全域旅游发展“金”模式研讨会在招远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巴伦森凯(北京)有限公司、山东盛世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现场邀请了行业内知名学者、专家,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及创新的主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主题演讲。16家参会旅行社当场与淘金小镇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图为旅行社与淘金小镇签约现场

  8月29日上午,与会专家学者作了全域旅游主题演讲,为招远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观点一.发展全域旅游-让中国金都插上翅膀
  会上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牛国栋主任针对发展全域旅游的主题提出了 《发展全域旅游-让中国金都插上翅膀》的主题演讲,围绕什么是全域旅游,如何做好全域旅游的核心内容,指出了当下招远旅游应重点抓好的“七一七子”
  观点二.做有情怀、有卖点、有模式的全域旅游新业态
  
  图为牛国栋教授正在进行主题演讲
  山东大学乡村旅游研究中心主任王晨光教授会上进行了名为《全域旅游新业态:案例与启示》的主题演讲,通过乌村和田园东方两个特色乡村有的案例,全方位的分析了招远全域旅游的发展模式以及发展方向。
  观点三.招远全域旅游的发展,需要大数据支撑的品牌营销
  酷旅ceo李明儒先生进行了《旅游目的地如何利用大数据实施品牌营销》的主题演讲,指出目前国内目的地品牌营销的误区以及现状,强调旅游目的地要注重自己品牌的打造,而品牌营销的重点就是做好定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招远市委、市政府通过对“金山银山”的可持续运营,打造以黄金文化旅游为龙头,温泉和购物旅游为热点,滨海旅游为焦点,乡村旅游为亮点的四大旅游板块,从而形成了以金生“金”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凭借全国独一无二的黄金旅游文化资源,招远走出了“中国金都”的全域旅游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