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热门景区

第三届上海临港海洋节隆重启幕 海昌海洋风车节盛装献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0 09: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9日讯 (通讯员 季斌 记者 王世羚)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全国海洋宣传日”,由上海市海洋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临港海洋节”在滴水湖畔隆重启幕。本届“临港海洋节”将从世界海洋日(6月8日)开始到全国航海日(7月11日)结束。期间,临港将开展以“拥抱海洋,走向未来”为主题的五大系列活动,包含海洋产业、海洋科技、海洋科普、海洋文化及海洋美食。

 

  首届“海昌海洋风车节”作为本届“临港海洋节”的主题互动亮点活动,由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主办, 以“10万只风车+极地动物+亲子互动+科普与艺术”内容形式,融合亲子互动及科普艺术,为游客开启一次好看又好玩的缤纷体验。“海洋节”首日,上海市海洋局局长白廷辉,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浦东新区副区长王靖,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科经委主任唐石青,港城集团总经理陶明昌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十万风车海」与企鹅一起听海玩“风” 

  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首届海昌海洋风车节共分为风车长廊、风车花海、极地小镇、艺术特展、亲子休闲等多个活动专区。为营造缤纷绚丽的节日氛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特意在入口区用100000个多彩的风车组成大面积花海,利用高低错落布置成引人入胜的欢乐海洋。 

  本次“海昌海洋风车节”的一大亮点是,积极与临港海洋节主题呼应,通过全程互动游戏的方式,在为游客带了欢乐旅程的同时,也时刻不忘科普海洋知识,提醒人们关注海洋、关爱海洋动物。海昌海洋公园独创的国内首家移动海洋主题乐园产品“企鹅大篷车”也首现上海,游客不必远足,就可以零距离观察阿德利企鹅日常生活,观看企鹅互动表演,参与互动喂食。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比肩国际的上海文旅新地标 

  据悉,作为海昌海洋公园的旗舰项目,2018年即将开业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由9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以及12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为游客提供展示内容最丰富、展示形式最新颖、科技含量最高、体验与互动性最强、表演最精彩的世界级旅游产品。 

  届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与迪斯尼并驾齐驱,成为浦东打造东亚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推动上海市成为世界性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标杆性项目。 

  海昌海洋公园 全国战略布局持续推进 

  海昌海洋公园是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目前已经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海洋主题公园、一座冒险主题游乐园及一座水世界,每年游客接待量超1200万人次,累计逾游客近一亿人次。海昌海洋公园始终坚持“有梦·有爱·有快乐”的企业理念,积极拓展企业战略布局,除上海项目外,还规划和建设着“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和“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可以预见,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海昌海洋公园项目在全国领域拔地而起,为游客带来精彩的游乐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