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原创新闻

烟台人游烟台更优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1 16:1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1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实习生 慈晓琪) 2017年烟台开启“烟台游烟台”活动,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惠民活动贯穿全年。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几乎涵盖了所有烟台全市各A级景区,大部分参与单位都给出了最低5折甚至3折的优惠,持市民持护照即可超低折扣享受烟台各类旅游休闲资源。 

  据悉,海市蜃楼、水果之乡、黄金美酒、游艇、温泉、高尔夫、美女时尚……诸多元素的精彩组合,让烟台的休闲成为整个好客山东休闲汇的亮点。为适应散客游、个性游时代,2012年4月1日起,烟台全力策划推出“城市月月休闲汇”系列主题活动和产品线路,在本地推出四季旅游产品、线路、活动、特色美食等,让当地及外地市民游客全面了解烟台,并了解一年四季来烟台玩什么、怎么玩。 
  创新全域旅游产品 打造春夏秋冬四季游精品 
  2017年,烟台市旅发委将推进全域旅游产品整合提升,创新全域旅游产品,围绕“烟台四季”时间线,重点宣传赏花采摘、登山踏青、民俗节庆、温泉滑雪、休闲度假、研学科普、美食体验等百项主题活动。春季将联合烟台县市区旅游局、旅游企业,策划推出“缤纷三月,春游乐翻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花漾烟台”、“踏青赏花、悠游烟台”等应季主题活动,如 “春到牟平十里杏花谷”活动,赏杏花、品农家饭;到莱阳西陶漳村梨花园观赏那“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杨柳一溪烟”的梨乡景色。夏季策划推出“花样旅行、乐享盛夏”、“暑期趣玩季 清心自由行”等主题活动,可以尽情到烟台滨海一线赏海景、吹海风、洗海澡、吃烧烤、哈扎啤……到蓬莱阁体验海游仙境。而水果采摘游将成为秋季市场的主旋律,登山、骑游、马拉松也是秋季热门主题,如养马岛每年都会举办自行车环游大赛,吸引成千上万的骑游爱好者参加。冬季则感受“尽享初冬休闲时光”、“赏雪泡温泉,冬季烟台的别样美丽”、“冰雪烟台、激情无限”等主题活动。 
  同时,2017年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构建城郊游憩带、蓬莱长岛仙境乡村度假区、招远龙口莱州乡村文化休闲区、栖霞莱阳海阳田园果乡体验区。烟台市旅发委将突出“新田园生活”主题,开展乡村旅游“双十双百”工程;引导蓬莱阁文旅集团、招金矿业等企业投资乡村旅游,年内新增10家专业合作社、旅游公司。并且推动渔家乐向精品民宿转型,评选10家“仙境人家”特色民宿,供游客选择。 
  以优化服务提升品质 动车车票(一周内)可参与免费游烟台景区活动 
  2017年烟台将在公共服务信息化和设施配套方面要实现双提升。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建设旅游电子地图系统、旅游呼叫中心、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和导游信息管理系统,优化旅游网站,升级电子版《市民休闲护照》,开通外地游客来烟旅游服务短信,实现“一部手机游烟台”。加快旅游服务设施系统配套;持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纳入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游度假区等创建评定,实行一票否决,开展“第三卫生间”建设专项行动,组建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招募百名旅游监督员、千名“旅游啄木鸟”、万名旅游志愿者,打造“百千万”社会监督体系,维护健康有序旅游市场环境。 
  此外,城市月月休闲汇活动惠民活动贯穿全年。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几乎涵盖了所有烟台全市各A级景区,大部分参与单位都给出了最低5折甚至3折的优惠,持市民持护照即可超低折扣享受烟台各类旅游休闲资源。每年的三八妇女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5.19中国旅游日、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春节、元宵节等,烟台旅游部门都会联合蓬莱阁、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渔人码头、昆嵛山、三仙山、海洋极地世界等各大旅游景区对游客实行了不同形式的优惠,包括打折门票、购门票送礼品、优惠联票等活动。 
  青荣城际铁路的开通,让烟台、青岛、威海正式开启“1小时生活圈”同城模式。烟台旅发委推出了一系列“乘高铁游烟台”动车旅游惠民周活动,其中共有19家重点景区参加,游客凭青岛至烟台(含烟台区域内各站点)首发当天动车车票(一周内)可参与免费游烟台景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