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烟台毓璜顶公园满眼“庙会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22 16:00:00   作者:

在庙会现场亮相的舞龙表演让许多游客兴奋不已

骑在爸爸肩上的小朋友买到了心仪的棉花糖

10元一个的便携式缝纫机将缝衣服变得像装订书本一样简单,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布缝合,且缝线颇为平整,受到许多游客欢迎

  大众网烟台2月22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正月初七,正值毓璜顶庙会第三天。虽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可市民们逛庙会的热度丝毫不减。树梢上火红的灯笼抬眼可及,各类特色美食与新奇商品目不暇接,处处充满着过年的喜庆气氛。

五颜六色的糖葫芦好吃又好看

今年78岁的吴郓忠老人带着数十件根雕作品来到庙会摆摊,作品刚一摆出就被抢购了四件,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退休后闲来无事,就爱摆弄这些树根,有人认可我,我很高兴。”

吴郓忠老人根雕作品

几根木棍就是一个摊位,卖黄檀木的大爷笑声爽朗,吸引了不少好奇的游客前来挑选

难得一见的草编鞋也是游客们争相抢购的对象。“想买的时候不知道上哪里买,在这里遇到了,说什么也要买一对会回家!”从海阳来烟台过年的卞先生说。

狗年特有的可爱小狗头饰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红黄相间的头饰让小朋友挪不开眼

面塑小狗在狗年颇为走俏,不仅小孩子喜欢,大人也愿意买一个把玩

炸蝎子香味扑鼻,让不少游客为之驻足品尝

骑在爸爸肩膀上的小朋友认真地吃着棉花糖,颇为可爱

庙会热闹的氛围感染着游客们,喜气洋洋的微笑随处可见

挂满红灯笼的树枝成了合影佳地

市民在红灯笼前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