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花灯烟火南山闹元宵 火树银花浪漫祈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2-26 10:18:00   作者:

南山元宵节为家人祈福

  大众网烟台2月26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 元宵,原意为“上元节的晚上”,后来节日名称演化为“元宵节”。在古代,元宵节是和新年同样重要的节日。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赏灯,猜灯谜,吃元宵,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成为世代相沿的习俗。

  小时候,对于元宵节的最大期盼就是可以看到美丽的烟火,每年元宵夜,除了吃汤圆、看花灯,如果不看一场美丽的烟火,心里总会觉得少了点什么。今年,龙口南山景区延续传统,将在正月十五元宵之夜为市民们奉上一场大型烟火表演,烟花种类多,燃放时间长,让咱们一次看个够!
烟花表演
点烟花
  此外,景区将在元宵节上午9:30、晚间18:30举办两场祈福法会,并在晚间由真龙方丈携大众一同传灯祈愿,在佛前点一盏心灯,为自己和家人祈福,愿佛光普照,光明无量,点亮心灯,智慧增长! 
佛前点灯祈福
  元宵之夜,南山景区张灯结彩,烟花璀璨,来自四川自贡的民俗灯展持续举办,传统花灯增添浓郁年味,创意灯光秀打造绚丽新年,流光溢彩的绝美中预示了吉庆的兆头和心意。还可登高望月,登上大佛顶欣赏全市无与伦比的绚丽夜景与烟花,祈福纳祥、结伴出游,当一束束焰火在夜空中绽放,点亮了夜空,万人在这夜空下聚集在一起仰望,团圆吉祥的年味更浓了!
  即日起至正月十六南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正月十五晚间门票仅售50元/人,天猫网络购票更享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