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名称正式确定 万张体验票免费派送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02 14:27:00   作者: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夜景效果图

  大众网烟台1月2日讯 (通讯员 季斌 记者 王世羚) 2017年12月31日晚,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对外发布旗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园区名称及LOGO”,并在跨年夜霸屏上海地标级媒体——震旦大厦LED灯光墙,上演“魔都新地标”首秀,互动送出价值总计数百万元的公园抢先体验福利。作为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在2018新年伊始首次华丽亮相,成为了旅游行业第一个年度热词。

2018暑期见

  30万重磅征集logo华丽揭幕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自2015年奠基以来备受业界与上海市民关注。2017年6月,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重磅推出“30万征集魔都新地标”的LOGO征集活动,收获了近万件优秀设计作品。历经半年的设计优化、精心打磨,最终获选的LOGO设计方案,在跨年夜由外滩LED户外大屏呈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一种如同巨鲸在辽阔的海洋上,勇往直前、乘风破浪的气势即刻跃然屏幕上,立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瞬间刷爆微博及朋友圈等自媒体平台。半年的等待,最终换来了井喷式的视觉冲击及传播效果。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2018暑期见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项目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分为5大主题区和1个海洋度假酒店,由6个大型动物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2个高科技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在主题特色、项目品质、公园规模及建设水平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游客提供展示内容最丰富、展示形式最新颖、科技含量最高、体验与互动性最强、表演最精彩的世界级旅游产品。
  万张门票免费送  诚意回馈震撼魔都
  为了感谢游客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同步在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等多平台上开启了“万张试运营门票免费送活动”。自12月24日起,在微博、微信、led户外等进行多屏互动,12月31日当晚更是限时限量送出2018张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试运营抢先体验门票,送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免费游玩的2018新年礼遇。
游客现场祝福
  跨年夜当晚,超过百万人流在现场观看到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魔都新地标”的首秀,同时#新年心愿霸屏外滩#引发了线上千万量级的转发、热议及持续发酵,包括新闻、旅游、财经类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进行报道转发,成为2018年初行业中最具热度、极具诚意的焦点事件。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2018暑期见
  本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园区名称及LOGO”的跨年发布首秀,饱含来自各方的祝福,承载了众多期许和愿望,对其具有强烈仪式感和历史性意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作为中国20年海洋主题公园巅峰之作,将于2018年暑期正式开门纳客。届时将与上海迪斯尼并驾齐驱,成为浦东打造东亚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推动上海市成为世界性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标杆性项目。
万张门票免费送
  相信在未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刷新我们对海洋主题公园的想象。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