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第二批“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特惠商家名单新鲜出炉

2023-02-19 14:5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2023好客山东(烟台)贺年大会暨“冬游烟台”暖冬美食季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餐饮商家和市民消费者的响应和关注。第二批“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特惠商家名单,新鲜出炉,为市民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美食惠民消费新选择。

  堂食、外卖两不误 尽享百元特惠美食季

  据悉,烟台市文旅局联合烟台100+优质美食餐饮商家陆续推出系列特惠美食堂食套餐,到店堂食即享欢聚一刻。第二批“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特惠商家名单涵盖了烟台特色餐馆、美食老字号、餐饮连锁品牌等。

  为了满足更多线上群体的假日消费新需求,市文旅局同时联合饿了么平台,携手烟台800余家餐饮商户推出双人或多人特惠套餐,通过饿了么APP平台,推出“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的外卖专场福利,福利发放截止至2月28日,将累计100万元优惠红包。

  “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 暖冬食惠季活动是“冬游烟台”暖冬美食季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满足市民尤其是中青年人群、亲子家庭,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为持续打造有品质、有特色、有温度的烟台鲁菜品牌注入新动力。

  (※备注:各店铺营业时间以商家实际营业情况为准,建议提前与商家确认营业情况。)

  “烟台好味道” 分享美食里的文化情怀

  烟台作为鲁菜之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烟台好味道”美食达人推广季以烟台鲁菜历史文化为创作背景,探访餐饮老字号、鲁菜名店、星级酒店、特色餐馆、烟台特产,推出《食游烟台》系列视频,挖掘和展示了烟台美食文化,讲好鲁菜故事。

  另外,活动通过抖音平台已发起#烟台美食地图 抖音话题,邀请您与家人以短视频的形式,说出心中最地道的烟台宝藏美食,分享年度宝藏美食清单。

  “冬游烟台·暖冬美食季”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策划推出“食游烟台百元美食荟”暖冬食惠季、“烟台好味道”美食达人推广季等系列活动,涵盖新年元旦、春节假期、元宵节等多个传统佳节,让冬日烟台尽显美食消费新风尚。

  “冬游烟台·暖冬美食季”活动作为“黄河大集”好客山东(烟台)贺年大会主题活动之一,是响应“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工作安排,深入开发烟台作为鲁菜之都的美食资源,推出策划的冬季美食惠民活动。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