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短视频打卡最烟台”主题活动启动 邀你SHOW出XIN烟台

2022-04-29 17: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讲好烟台故事,丰富市民和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城市文旅消费新风尚,即日起至6月30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启动“跟着短视频打卡最烟台”主题活动。活动由大众网烟台频道承办,将面向社会推出和征集“打卡最烟台”短视频,邀你SHOW出XIN烟台。

  “跟着短视频打卡最烟台”主题活动包括“打卡最烟台”系列视频展播季和短视频大赛两个部分。“打卡最烟台”系列视频展播季是面向Z世代、家庭游、亲子游等客群,围绕城市休闲、美食体验、海洋旅游、葡萄酒文化等主题产品推出的系列视频展播,推荐烟台最新文旅休闲项目,城市休闲新玩法,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的出游参考。

  “打卡最烟台”短视频大赛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备受广大市民、游客和短视频爱好者的关注。活动将面向社会邀请市民和游客拿起手机、相机,记录美好生活,利用镜头进行创意拍摄,将你眼中“最烟台”的部分展示分享给更多人。视频征集范围广,可以是烟台的美食美景、葡萄酒文化、海洋旅游,也可以是人文历史、建筑古迹、城市休闲。视频内容要积极向上、充满社会正能量。

  1、作品征集要求

  短视频须为原创作品,体裁不限,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格式为MP4、MPG、MPEG、AVI、MOV、FLV等常见格式,画面质量不低于1080P,大小限制在2G以内。字幕为简体字,能够清晰完整表达视频所展现内容。视频需制作完整的片头和片尾(抖音小视频可除外),不可添加水印标识,不得插入商业广告。

  2、作品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22年4月7日-6月12日,共8周

  截止时间:6月12日17:00

  3、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评委评选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进行评分。

  一等奖1名:5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秀奖10名:价值599元智云手持云台1台

  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宣传使用,作者投稿即视为同意。

  4、活动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将于6月12日17:00前,将参赛作品发至596829657@qq.com。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