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游淘金小镇 阖家团圆乐开怀

2021-09-16 10:1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烟台报道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推出了“游淘金小镇 阖家乐团圆”的主题活动。9月19日至9月21日,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9月21日,景区的演出人员将在巡园之际,亲自为游客送上月饼,让游客品尝阖家团圆的欢乐。

  有出游需求的游客请提前关注“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在线订票,选择免费票预定即可。此外,为方便游客朋友出行,请游客朋友们入园时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和十四天行程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查验和登记工作。

  黄金博物馆向世人展示了黄金的前世今生,是一个集互动、参与、体验于一体的黄金文化展馆,馆内的开山神针、火山爆发、古法冶金等内容绝对会令您大开眼界,抱金砖、矿井寻宝等特色活动更是值得您的参与。淘金小镇景区是一个融黄金文化、财神文化、市井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的场景沉浸体验式景区,您不仅可以参与观看镇长迎宾、潘美审案、金镇第一镖、抛绣球招婿等主题演出,更可以在淘金河里过一把淘金瘾,体验“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收获和乐趣,留下人生中美妙的回忆。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