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携手帆板冠军“庆百年海洋礼赞”

2021-06-27 11:2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实习生 王延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邀请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RS:X帆板冠军、中国国家一级教练员孙萨萨一同进行“庆百年海洋礼赞”水下宣传片拍摄。

  孙萨萨是一位来自于山东莱阳的帆板运动员,拥有17年从事帆板运动的经验,曾在2005年世界帆板邀请赛中获得冠军,2006年帆板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第四名,2009年亚洲帆板锦标赛中获得冠军,2017年广州亚运会女子RS:X级帆板项目获得冠军,现在是国家一级教练员。

  据了解,孙萨萨从13岁通过参加烟台航校的选拔接触到帆板项目,慢慢爱上了这项运动,并且一坚持就是17年。虽然现已退役,但仍以另外一种方式——成为一名帆板教练让自己的帆板在“海上继续航行”,“随着国家的发展与重视,让帆板运动走进校园、融入生活,更是成为潮流。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帆板人才。”孙萨萨说。

  据了解,“庆百年海洋礼赞”活动由海昌海洋公园主办,联动全国9大城市,邀请重量级水上项目冠军共同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