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台市区怎么玩?这个地方一定是最佳答案!

2022-11-03 16:32:05 来源: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摄影 引导力 烟台文旅 烟台报道

  山东烟台的市里,如果只去一个地方的话,我一定会推荐你去烟台山景区。这里不仅交通方便,而且除了灯塔和博物馆需要收门票,烟台山景区不需要交门票。无论是旅游还是日常生活来散步,我觉得都非常不错。以下是个人比较喜欢的几个地方:

  灯塔

  登塔需要10元,绝美!烟台山的灯塔真的非常出片,怎么拍照都好看!

  百年冬青长廊

  这里是大多数人必去的地方,非常出片!整条长廊的造型和景致非常特别,郁郁葱葱,走在这里非常舒服,老少皆宜。

  盟情崖桥

  这座桥位于烟台山的后山,上桥需要注意安全!不过这里真的非常吸引人,个人超级喜欢。桥上还有不少“情人锁”,所以也称“情人桥”。这里还可以去往海边礁石,礁石行走需要注意安全!不适合老人和小孩,喜欢徒步的小伙伴超级推荐,礁石上一望无际的海景绝美!海边栈道当年被台风破坏了,不知道如今是否修复。

  惹浪亭

  惹浪亭建在悬崖之上,这里是听海浪、观海景的胜地,有海水平静时的低语,或者是海浪的惊涛拍岸,总会带给你惊喜。

  建筑群、博物馆、冰心纪念馆

  烟台山景区内及周边包含38处近现代建筑,是中国目前最完整、最密集的近代领事馆群。建筑风格各异,这些旧址呈现的历史记忆,是伴随我们成长的痕迹。烟台山景区还有不少博物馆,陈列馆,部分需要10元。

  烟台山景区开放时间为8:00-17:30,需要注意灯塔17:00以后就不让登塔了。第一次游玩时间建议3-4小时即可。如果有时间的话,推荐慢慢逛。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