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爬山吧!别辜负秋日好时光

2022-11-03 16:32:01 来源: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摄影 烟台文旅 烟台报道

  当日历不知不觉翻到十一月,听着窗外的风把树叶吹得脆响,真正的秋天来了。温暖的阳光,惬意的秋风,即便再忙,也会想立马合上电脑,像猫一样伸个大懒腰,推门出去走一走。趁着天未凉,来一场自由惬意的秋游登山行,绝对是当下的正确选择。

  谁说爬山是中老年人的专属爱好!给你一份烟台秋日登高指南,全年龄适合!

  烟台山旅游风景区

  位于市中心、坡度平缓、特别适合全家出游。当提起这几点要素的时候,它就是烟台山旅游风景区。也许你已经听过它的名字很多次,但不知什么起你却再也没去过一次。

  临海而立,山海景色皆入眼底。在公园里随意而行,除了金秋暖阳下的落叶层叠,开埠文化的人文魅力,你还能发现许多深藏其中的小众景点,让你收获意外的惊喜。

  抬头眺望,大海里满载而归的渔船就在眼前。又或许还能在傍晚时分,收获一份独属于烟台的落日浪漫。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

  不必远行,又想在忙碌的喧闹中隐出一方闲适。那就登昆嵛看云卷云舒,感受岁月静好。

  当秋日悄然来临,漫无边际的绿逐渐被金黄渐染,微风拂过,叶片闪动,把秋的缤纷尽现,林间、树上、地上、空中,飞舞的黄叶连成一片,宛如活生生、金灿灿的秋日童话。

  或许在昆嵛山,你看到秋天不止有金黄,还可能是梦幻粉。石门里景区的“粉黛花海”圆你一个粉红少女梦。

  天崮山原生态旅游风景区

  登天梯、赏石林。天崮山里隐藏着大美烟台的最美金秋,只要你来,就会有“劫色”的冲动。

  沉浸在浓浓秋意里,天崮山惊艳了时光。群山尽染,仿佛热恋中的红衣少女热烈而又奔放。

  暖暖的阳光铺洒大地,天崮山又悄悄镀上一层金色,林立奇峰瞬间柔和了许多,遍地异石也活泼起来,上演着一幕幕秋天的童话!

  龙口南山景区

  康养休闲,登山祈福。在龙口南山,一场舒适休闲的康养登山之旅,你一定不要错过。

  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红叶。火红的红叶在松柏的衬托下更是璀璨夺目,勾勒出一幅令人陶醉的秋韵山水画卷。

  恰逢节假,夕阳红汇演、胶东民宿汇演,还能感受龙口南山的老年康养之乐。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意无限、色彩缤纷。当你踏入罗山景区内,就如同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从山脚到山巅,一路风光无限,千叶万树,色彩纷呈,山林都随着节奏跃动起来。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罗山秋景美无限,每一处都是不容错过的秋日盛宴。

  红黄绿交替着点染着的枝干伸展遮住蓝天,随着微微秋风沙沙作响,有的攀岩而上放射出夺目的光彩;有的缠树而生,像似盘龙傲距。

  就现在,趁天未凉,来一场惬意舒适的秋游登山之旅吧!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