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在烟台买遍全世界 2019中国烟台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9-09-2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中国烟台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8日讯(记者 王力平) 今日,2019中国烟台中外商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从9月28日开幕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1天。来自法国、德国、巴基斯坦、非洲、尼泊尔、泰国、韩国、朝鲜、伊朗、阿富汗、蒙古、印度等20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中国内地10余个省市地区千种名优特产汇聚于此。产品涵盖了进口食品、工艺品、特色农产品以及精品品牌服饰,在国庆假期期间,给烟台市民带来了一站式买遍全世界的购物新体验。

埃及展位

巴基斯坦展位

  购全球!20国商品一站买遍

  据悉,来自法国、德国、巴基斯坦、非洲、尼泊尔、泰国、韩国、朝鲜等20个国家进行了参展,展出商品包括德国的净水器、泰国乳胶枕和热带果干、斯里兰卡珠宝、缅甸翡翠、越南芽庄的沉香和猫屎咖啡、印度的围巾地毯手工鞋和薰香、尼泊尔的唐卡等手工艺品、孟加拉国民族服饰和皮具皮包、澳大利亚减脂麦片、菲律宾竹编、伊朗手织波斯地毯、巴基斯坦木质工艺品和羊皮衣、印度尼西亚的玉髓等上千个品类。

  万款品牌服装等你逛

  在服装展区,组委会组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上百家品牌服装企业参展,还有秋冬最新款的上海、广东、江浙、香港千余款时尚男装、潮流女装、鞋履、皮具、饰品、箱包等。由于参展的大多都是厂家直销,省掉了中间商环节,所有参展服饰价格均比一般市场便宜30-50%。

越南特产展位(右)、巴基斯坦珠宝展位(左)

巴基斯坦家具展位

  淘中国!各省名优特产一站购齐

  本届盛会聚集了四川、重庆、云南、浙江、福建、江西、宁夏、新疆、辽宁以及港澳台地区等18个省市地的数千种名优特产、特色农产品。食品展区集中了众多品质优良、绿色生态“老字号”产品,包括西昌思奇香牛肉、大凉山苦荞、青城后山老腊肉等。此外,浙江金华火腿、福建金骏眉红茶、宁夏中宁枸杞、江西金丝皇菊、新疆和田大枣、重庆火锅底料纷纷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一条根膏药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对治肩颈酸痛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9月28日开幕持续至10月8日,逛展市民可以乘坐公交7、10、23、36、51、52、55、61、105、109、566、567、568等线路到国际博览中心。

境外展位

  国庆七天乐 开心抽大奖

  9月28日-10月6日,凡在现场购物满100元的顾客,可参加即时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双开门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煲、电饼铛等多重大奖,让您开心过假期,轻松赢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民合唱大赛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汇报展演华丽绽放

    9月27日下午,烟台市民合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合唱团队汇报展演在胶东剧院举行,五十支代表队及16个优秀组织单位获奖。[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庆假期在烟台买遍全世界 2019中国烟台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幕

    今日,2019中国烟台中外商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从9月28日开幕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1天。来自法国、德国、巴基斯坦、非洲、尼泊尔、泰国、韩国、朝鲜、伊朗、阿富汗、蒙古、印度等20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中国内地10余个省市地区千种名优特产...[详细]

    09-28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世界旅游日庆典活动 “白+黑”营造全时狂欢

    9月27日是第40个世界旅游日,烟台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旅游日庆典活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活动以白天展示与夜晚庆典两大板块营造“白+黑”全时狂欢。[详细]

    09-28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我们的70年》场景复原展 感受烟台发展与变迁

    9月26日上午,《我们的70年——新中国成立后烟台社会的发展与变迁》展在烟台市博物馆开幕。[详细]

    09-28 18-09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烟台举办

    9月27-28日,2019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烟台举办。交流会由烟台万光古文化城烟台文物商店联合主办,依托烟台万光古文化城。[详细]

    09-25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利来袭 国庆“惠”游淘金小镇最强攻略

    国庆节,就要到了!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在国庆期间推出了“金秋菊花展”、“向祖国表白”等众多异彩纷呈的活动那么如何游玩淘金小镇呢?史上最强淘金小镇国庆旅游攻略供您参考。 [详细]

    09-24 20-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