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广场舞决赛9月5日激情开赛

2019-09-0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6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赵国朋)9月5日晚,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首届市民文化节八大赛事之一——“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市民广场舞决赛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激情开赛!

  本届市民广场舞大赛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烟台市文化馆承办,采取“政府主导、市县联动、部门同步、全民参与”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初赛、复赛两轮选拔,从全市各地的6104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百余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将评选出50支“优秀市民广场舞团队”。

  当晚的文化中心广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来自牟平区、高新区、开发区、福山区,以及市妇联的20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的节目既有反映美好生活的《让中国更美丽》《点赞新时代》,也有接地气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新疆人》,还有别具一格的《江南style》《青春奔放中国红》等,参赛的队员们用他们饱满的精神、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力四射的表演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现场时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很多人还随着伴奏音乐同场上的演员一起摆动起舞,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

  本届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我市众多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市民真正成为活动的参与者、展示者、欣赏者、分享者,进一步激发我市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融入社区、走进广场,带动公共文化更加广泛深入地展开,激发广大市民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激情,为烟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