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应对突发情况是重点

2019-09-04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4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葛银艳)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张张稚嫩可爱的笑脸,迎来了新的学期。

  分发新书后,孩子们坐得整整齐齐,迎接老师带来的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有抓住契机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对孩子进行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还有给孩子传授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的……课堂上,在师生问好中践行了文明礼仪教育;在讲述祖国母亲的故事中展望美好的未来,树立理想,追逐梦想;师生齐聚一堂,畅谈新学期的打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起点,新航程,我们将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站在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