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餐饮“摆渡人” 37度梦幻海给外卖小哥放“价”

2019-08-2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8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曲玫梓) 前几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国开启了“看海”休假模式,但仍有一批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外卖小哥,就是其中一个群体,作为连接商家和消费者的重要纽带,骑手们被称为餐饮届的“摆渡人”。
  为了答谢骑手们的辛勤付出,8月中旬,烟台37度梦幻海展开了一次以狂欢为主的骑手联欢活动,全城放送4折VIP暖心特惠,邀请骑手小哥前往游玩,尽享盛夏狂欢。
  一直以来,外卖骑手们都在践行着“使命必达”的理念,展示了风雨无阻的敬业精神、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骑手群体代表着努力学习去提升自己、努力拼搏去承担责任、努力奋斗去实现梦想的广大现代服务业劳动者,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新时代的“城市新青年”。

  本次活动是37度梦幻海的首个外卖骑手专属节日,乐园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意在犒劳辛苦了一整个夏天辛勤付出的外卖小哥们,向他们传递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祝福。
也想借此机会呼吁顾客们关怀骑手,在恶劣天气里当我们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时别忘了,是外卖小哥在替我们风雨兼程,别忘了拿到餐时,说一句“谢谢”也希望在恶劣的天气里外卖小哥们都能注意安全,愿外卖小哥以后的工作多一份关怀,少一份差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