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葡萄酒文旅新业态 蓬莱举办海岸风土葡萄酒品鉴会

2019-07-01 11: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品鉴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日讯 (记者 周密 实习生 张婷婷) 6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蓬莱产区葡萄酒年度信息发布会暨海岸风土·蓬莱葡萄酒品鉴会举行。本次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服务与发展中心主办,蓬莱市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升岩出席活动并致辞。

蓬莱市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升岩致辞

  本次品鉴会正值葡萄酒博览会举办之际,通过美酒品鉴、酒庄产区的重点推介等方式,突显了中国海岸葡萄酒原产地——蓬莱的风土特色,强化了“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品牌宣传,让蓬莱的葡萄美酒走向世界。

  蓬莱产区葡萄酒年度信息发布会上发布了五大酒庄开庄信息,拉菲酒庄、逃牛岭酒庄、仙岛酒庄、安诺酒庄、龙亭酒庄将在下半年陆续开庄,届时将邀请各界朋友到蓬莱游仙镜、品美酒。

国家一级品酒师菅蓁带领现场嘉宾品酒

  品鉴会现场,国家一级品酒师菅蓁老师带领现场嘉宾品鉴了来自蓬莱产区的6款海岸美酒,嘉宾们纷纷对蓬莱的海岸葡萄酒竖起大拇指。

现场嘉宾品酒

  多年来,蓬莱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建设优质产区特色,构建了滨海葡萄酒长廊,产区将持续开展“五色海岸”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蓬莱独特的海岸葡萄酒风格,创新葡萄酒文化旅游新业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