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三亚媒体人采风淘金小镇 感受宋代生活风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1 17: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颖超) 6月20日,烟台·三亚旅游联盟城市“交换空间”媒体旅游体验采风团走进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进行了考察体验,众多媒体人被景区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深深吸引。 

  据了解,此次媒体采风团的成员主要来自于三亚官网、三亚电视台、三亚日报等媒体,在品读金都招远黄金旅游资源的同时,充分肯定了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独具特色的黄金文化,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报道了景区的淘金活动。 

  采风团成员告诉记者,在黄金博物馆内徜徉,有一种指尖流金的感觉,而淘金小镇独具特色的宋朝文化更是韵味十足。我们乘坐小火车下黄金矿井当了一回采金人,过足了采矿工人的瘾。当在淘金小镇与巡园的镇子相遇时,感觉就如同穿越了一般,感觉真是太棒了! 

  近日,众多媒体都将先后抵达招远进行采风及采购活动,6月21日台湾东森电视台采风活动、6月22日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活动都将更好的推进招远旅游事业的发展,加强招远与三亚、台湾等地的对外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