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误农时 抓紧推进 龙口市召开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2020-03-09 19: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9日讯 3月7日上午,细雨纷飞,滋润大地,我市召开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与会人员观摩了石良镇伐老建新、兰高镇绿杰市级示范园建设现场,而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集中开会,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慎强出席会议,相关镇(街)镇长(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马吉嘉在讲话中要求,动作要快,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奋战一个月,争取4月上旬完成果园更新改造任务;效果要好,本着造福群众、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镇农技力量要沉下心搞好服务,强化技术指导,同时要聚力抓好市镇示范园建设,选好实施主体,探索行之有效的经营模式,实现有活力、可持续的发展;作风要实,更多地沉到一线和田间地头抓地块落实,抓工作推进,依靠严实作风推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郝慎强指出,从现场观摩和镇街汇报来看,各镇街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列入一把手工程,重视程度有了很大提高,下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完善档案资料,强化督导调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