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2019-01-0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1月1日讯 (见习记者 曲文 通讯员 于涛)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1月1日0时开始,全国边检机关统一换着警服,当天上午,龙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了隆重的集体换装仪式,在新年伊始以全新姿态亮相港城。

换装仪式现场

  上午九时,全体民警庄严肃立,精神抖擞,集体换装仪式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民警面对警徽,举起右手,在站长周均平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全场,代表着全体民警面对新体制、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宣誓过后,民警代表于涛走上发言席,代表广大民警作了简短而充满信心的表态发言。他说:我们脱下军装,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今后我们将坚决做到换装不改初心,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维护口岸辖区的安全稳定。随后,站长周均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使命期待新思想。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初心,做出无愧于心时代的积极贡献。二是新要求期待新担当。要勇敢的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强化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开创移民管理和出入境事业新局面。三是新舞台期待新作为。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全力确保国门安全、辖区稳定,实现改革维稳“两不误、双促进”。最后,集体换装仪式在人民警察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中落下帷幕。

庄严宣誓

  集体换装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认同感,确保全体民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中,充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开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西兰花滞销严重 3毛一斤却无人问津

    IMG_3803_副本.jpg

    眼下正是西兰花上市的季节,本该为丰收而感到喜悦的种植户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去年龙口市的西兰花价格是2-3元/斤,而今年3毛/斤都卖不出去,西兰花严重滞销,有的种植户在赔本收割,有的干脆准备让西兰花烂在地里,辛苦培育一季,最终一无所获,何其痛心。[详细]

    12-25 11-12
  • 热闹!烟台喜迎开海第一网 鱼虾满船市民“抢鲜”

    787.jpg

    9月1日中午12时,烟台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正式开海了。[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芝罘频道
  • 30多度高温下 烟台的24小时!你从未见过...

    IMG_3523.PNG

    在烟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清凉”期待更甚……从深夜到清晨,从机场到码头,我们走遍街巷,记录下你未曾见过的烟台24小时众生相。[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芝罘频道
  • 90后小伙耗时2年拍摄 3分钟延时摄影记录大美

    495.jpg

    近日,一部叫做《你好,烟台》的延时摄影作品在烟台人的朋友圈里广为流传,网友们纷纷为镜头下波澜壮阔的烟台所折服,表示浓缩的烟台时光惊艳了岁月。[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芝罘频道
  • 爱上烟台·感路美好 2800名选手畅跑烟台最美海岸

    567.jpg

    5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碧桂园·凤凰山庄、芝罘区文明办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爱上烟台·感路美好”—Enjoy Running碧桂园风尚跑活动在烟台旅游大世界正式开跑。[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芝罘频道
  • 致敬高温工作者!在烟台,他们不“怕”晒

    01.jpg

    入伏以来,烟台几乎每天最高气温都在30℃+。烈日下的行人撑着太阳伞仍不堪炙烤,行色匆匆,恨不得一头扎进空调房里,看着剧享受“空调、WiFi、西瓜”。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她)们,似乎一点也不“怕”晒,纵使是高温酷暑,却仍坚守在一线……[详细]

    10-28 14-10大众网芝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