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模范机关】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争做城市环境整治“排头兵”

2021-04-17 19: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城市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为进一步改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争当“排头兵”,积极投身到城市大环境综合整治实践活动中。

  4月17日上午,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职工干部到海岱汽车站附近开展大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实践活动。昨夜的大风天气,使很多生活垃圾被吹倒路两旁的沟渠绿化带中,志愿者们顶着大风和漫天的柳絮,把脏活累活抢着干,劳动氛围高涨,男同志手持铁锨、女同志手拿垃圾袋,重点对主干道路两侧沟渠、绿化带及可视范围内的塑料袋、反光膜、抛弃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并投入附近垃圾箱和垃圾中转站。一上午的时间,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道路两侧焕然一新。

  此次实践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争当“排头兵”,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面貌。下一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以模范机关服务品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争创模范机关,积极引导市民改陋习、树新风、筑和谐,为建设美丽港城贡献出一份交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