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12: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晓冬 烟台报道

  3月3日下午,龙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省、烟台市要求,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龙口市委书记、市长吕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龙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杰主持会议。

  吕波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烟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吕波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见真章、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上见真章、求实效,做到勤学原文、校准坐标、学用结合;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见真章、求实效,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在破解民生难题上见真章、求实效,下大力气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在有效应对风险挑战上见真章、求实效,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在优化干事作风上见真章、求实效,发扬勇挑重担、争先夺魁、雷厉风行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

  吕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压实责任抓落实,创新方式抓落实,浓厚氛围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扎实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的实际行动。

  赵树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底线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志愿服务不打烊 供电青年学雷锋

    “阿姨,您好,请留步!”3月4日上午,正在龙口市新嘉大集赶集的人们都在这个摊位前停下了脚步,原来是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的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这里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3-04 19-03大众网
  • 严管安全高压态势不放松!市交通运输局约谈道路运输企业

    当前正值企业大规模复工复产,运输需求呈上升趋势,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管控重大风险,强力消除事故隐患,3月4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召集我市11家危化品运输及6家重点货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道路运输企业集体约谈会议”。[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
  • 龙口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详细]

    03-04 12-03大众网
  • 龙口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

    2月28日下午,龙口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各级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上级法院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法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详细]

    03-03 17-03大众网
  • 龙口市实验小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开学伊始,市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以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切实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3月[详细]

    03-03 10-03大众网
  • 龙口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

    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阶段性成就,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对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从根本上解决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为全市“十四五”[详细]

    03-03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