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020-01-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3日讯(记者 林晓冬)临近春节,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消费安全,1月12日下午,龙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带队检查龙口市春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在北方国贸购物广场,吕波一行来到超市负一楼百货区域,重点就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吕波指出,春节是食品消费旺季,食品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等重点区域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和盲区,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人民饮食消费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