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集体过生日 开发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又开课

2021-05-21 09: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世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赵继锋 张晓明 烟台报道

  5月1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第二届“党建领航、盟心共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之一的“声声相伴、与梦童行”儿童陪伴成长项目在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授课。

  本次活动是由开发区爱之源公益讲师团音乐老师吴皓婷教孩子们唱响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通过红歌传唱的方式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激发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孩子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孩子们立志为国,学而为国,争做国家栋梁的信心和决心。

  开发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声声相伴、与梦童行” 儿童陪伴成长项目自开展以来,参加活动孩子们受益匪浅,影响力不断的加大,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开发区潮水镇4名孩子的家长曾为中心送来了满含热情的四面锦旗,向开发区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表达了感激之情。小孟的家长眼含热泪地表示,孩子的转变多亏了中心专家老师的谆谆教导。

  同时,5月16日也是困境孩子小丹的生日。中心早早定好了生日蛋糕,在中心所有党员和义工人员的祝贺中,小丹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小丹说,这是她第一次过生日,也是第一次吃上美味的蛋糕。为孩子们集体过生日是中心为了关爱儿童温暖儿童实施的新举措,先后为38名孩子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

  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再起航,党建引领,慈善为民,支部一班人一直在公益的路上,用身心和汗水浇灌着新生的一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