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现街道组织召开“新起点 新作为 展现新风貌”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2021-05-21 08:5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王蕊 赵洪晶 烟台报道

  5月18日上午,古现街道社会事务办以街道整体完成换届选举为契机,组织辖区61个村居、3个社区居委会的全体卫生计生工作者召开“新起点 新作为 展现新风貌”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议中李向阳主任就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业务口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业务知识和近期的工作安排,给卫生计生工作者来了场培训的“及时雨”。

  当前的卫生计生工作事项多,涉及面广,古现街道社会事务办扎实开展“三为民”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在农村奖励扶助、独生子女费发放、特殊家庭扶助等利民工作上对符合条件的进行全摸底、全覆盖、全发放,确保群众的利益得到保障,让群众放心;在出生信息上报、一孩二孩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办理等便民工作上开设便民服务窗口,实行“小窗口,大服务”工作机制,随时解答群众的问题,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群众舒心;加大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三免费、免费领取避孕药具等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从关爱家庭做起,让群众安心。

  新的起点,新的期许。下一步,古现街道全体卫生计生工作者将会秉承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占线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在群众中树立好的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