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一家亲,千里促合作 临江市与烟台市海河商会举行项目对接会

2021-05-19 14:3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烟台报道

  5月14日,吉林省临江市党政考察团来烟台开发区考察交流。上午,临江市与烟台市海河商会项目洽谈会在海河商会会议室举行。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泉,市委常委张庆,副市长王世海等人参加会议,烟台市海河商会会长王先亮及商会会员单位、烟台市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海河商会秘书长刘永贵主持洽谈会。

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泉与海河商会会长王先亮

  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泉介绍了临江市的区位优势、产业情况、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烟台企业家有机会到临江市考察交流、投资发展,表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为各大企业在临江市投资创业提供最优服务。

海河商会常务秘书长姜日晨介绍商会情况

  会上,烟台企业家介绍了航天育种、葡萄酒、易货贸易等项目情况,临江市推介了山泉水、边贸旅游等项目。双方就项目发展空间和合作条件进行深入沟通、研讨。

烟台天参航天育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广研究员王克江介绍航天育种产品(左一)

嘉柏俪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前良介绍葡萄酒项目  

  临江市领导认真了解了烟台市情和有关项目情况。他表示,烟台经济和项目与临江市发展定位很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深入考察、细化方案,早日形成实质性合作成果。同时,临江市也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更好的服务和政策,为烟台企业来临江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海河商会贵金属服务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高玉敏介绍易货贸易项目

  海河商会会长王先亮表示,临江市生态环境优美,优势资源突出,是一座具有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魅力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对接,围绕双方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力争早日合作。

海河商会副秘书长贾国平介绍矿泉水项目

  双方确定,未来将加强政企合作、吉鲁合作,以此次考察交流和洽谈会为起点,资源共享,互助合作,加强联系,力争促成更多合作,为两地共赢发展创造机会。

  新闻链接:

  烟台市海河商会成立于2014年7月23日,是烟台市行政审批局依法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现有2000余名会员个人或单位,是会员企业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的增值服务平台。

  商会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企业家服务”的办会理念,以“架桥梁、促发展”为办会宗旨,坚持“感情立会服务兴会、创新促会、维权凝会、自律强会”的办会精神,按照“朋友式帮助、兄弟式信任”的工作方式,立足会员企业实际需要,力争建和谐多赢平台,为会员企业争取发展机会,提升会员企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烟台商业增值平台。

  临江市是吉林省白山市代管县级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腹地,鸭绿江畔,与朝鲜两道三郡隔江相望。临江原名为猫耳山。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清政府在此设县,因靠近鸭绿江改猫耳山为临江。

  临江市是中国高山红景天之乡,也是亚洲硅藻土储量第一的硅藻土工业城,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