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文化馆素描班开课 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2019-04-26 09: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学员正在看老师素描排线

老师正在给学员讲解素描技巧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通讯员 华丽 记者 王世羚) 为推进全民艺术普及,让更多爱好艺术的市民获得近距离学习体验的机会。近日,烟台开发区文化馆2019“精彩群艺”春季公益培训课陆续开课。据了解,此期培训班共20门课程,每门课程都备受学员喜爱。本期课堂,主要开素描课。课上,老师教学员如何排线。

  素描广义上指一切单色的绘画(而非单纯以铅笔为绘画工具的绘画),起源于西洋造型能力的培养。狭义上专指用于学习美术技巧、探索造型规律、培养专业习惯的绘画训练过程。素描是一种基础,相对而言又是十分重要的艺术形式。

  经过老师耐心的指导,学员们的素描技巧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无论是落笔,还是基本形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学员们也在素描的黑白世界中找到了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