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举办第一季庆生会

2019-04-24 09: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举办第一季庆生会

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举办第一季庆生会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4日讯 (通讯员 聂丹 记者 王世羚) 4月17日,富士康烟台园区ETEG产品群工会为1—3月份过生日的同事,举办“ETEG产品群工会第一季庆生会”活动。来自ETEG各单位的500余名代表现场参加了此次生日会,活动共计送出400余份礼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A区和E区的两个教育训练室同步开展。精心布置的生日会现场、贯穿整个活动的《生日快乐歌》、香甜美味的水果生日蛋糕、点燃的生日蜡烛,更有现场抽取的幸运玩偶,使得现场气氛热烈喜庆。ETEG产品群工会刘艳平副主席、NME组装部洪俊龙副理等主管亲临现场,为富士康员工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在《生日快乐歌》的旋律中温馨开始。参加庆生会的员工,有序地站在已经摆放整齐的生日蛋糕面前,逐一点燃生日蜡烛,默许生日心愿。吹灭生日蜡烛后,员工们互戴生日帽、共同切蛋糕、品尝蛋糕。现场抽取的200余份幸运玩偶,令现场的“寿星”们惊喜连连。“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集体庆生会,现场布置得很温馨,感觉很温暖,跟这么多同仁一起过生日,实在太开心啦!”富士康员工孟先生说道。

  据悉,ETEG产品群工会计划于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员工庆生会,为当季度过生日的同仁庆生,让员工感受公司对员工的温情关怀,感受家庭般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迎接世界读书日 烟台开发区开展诗词朗诵会

    4月20日,由烟台开发区团委主办,烟台爱华双语学校团总支、爱华金话筒社团和理想书店共同承办的诗词朗诵会成功举行。40多位“小小朗诵家”用深情朗诵声迎接“世界读书日”。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情定业达 烟台开发区团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作用,增强单身青年相互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展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4月21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团委在磁山举办“引凤筑巢·情定业达”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详细]

    04-28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四大工程引来金融活水 保证实体经济"不差钱"

    近日,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新近增资8200万美元,计划在总部所在地上海结汇。浦发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并依托烟台开发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便利化”试点政策,成功争取企业在区内结汇。据了解,通过本地便利化结汇支付,...[详细]

    04-23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村民种罂粟当“菜”吃 民警“现场说法”开展禁毒教育

    近日,烟台开发区八角边防派出所配合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专项工作,在辖区内集中开展查处违法种植罂粟的行为。 [详细]

    04-23 13-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古现街道团委开展“薪火相传·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小学生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书法文化的魅力,4月19日下午,古现街道团委联合王懿荣小学开展“薪火相传·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详细]

    04-20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学习管理情绪!富士康烟台园区2019年读书分享会举行

    月18日,为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发展,提升员工素质,富士康烟台园区在A区D05教育训练室开展了本年度第一堂读书分享课。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烟台读书会创办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月萍老师,围绕工作中的情绪认知与管理进行讲授,园区新进5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课程。 [详细]

    04-20 0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