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暖心策划:当爸爸,太幸福了!

2023-06-18 09: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梁鹏

  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梁鹏 烟台报道

  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他说,父亲如同一座高山,宽厚的肩膀永远是孩子们休憩的港湾;

  他说,父亲就像一把大伞,在狂风暴雨到来时第一时间挡在孩子前面。

  他说,父亲是孩子第一任导师,最要紧的是为他系好人生道路上第一粒扣子;

  他说,父亲是孩子窥探世界的最重要窗口,大手牵小手,一起奔向未知的人生方向。

  当爸爸,幸福吗?

  他们用满脸的笑容作了回答。

  虽不善言辞,也很少表达,

  但,

  “在见到你之前,我已经开始爱你了。”

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六队民警孙骏和女儿

  孙骏是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一名民警,每天坚守齐鲁国门,练就一双善于发现疑点的“火眼金睛”。然而面对刚出生不久的女儿,这位铮铮铁骨的硬汉也只能“缴械投降”,换尿布、烫奶瓶、哄睡觉……奶爸养成记还需努力。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民警刘骞和女儿

  守一方平安,护一城安宁。作为一名办案老手,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世回尧派出所民警刘骞是这个片区当之无愧的“六边形战士”。可回到家,换下警服,他就是妥妥的“女儿奴”,休息时间最爱做的事就是为孩子变着花样做辅食。

新石路小学体育老师门见龙和一对儿女

  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体育老师门见龙是一个二胎爸爸,哥哥9岁,妹妹18个月。面对性格迥异的两个宝宝,这个爸爸有妙招,陪玩、陪练,陪着他们一块慢慢成长,“我的孩子,只要他们健康快乐就好。”

烟台山医院工作人员张国杰和女儿

  “我的宝宝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臭老臭老屁老爸,你看,多有趣的一个名字。”在烟台山医院工作人员张国杰眼里,女儿专门为自己起的这个外号虽不文雅,却说明爸爸在她心里有着独特的位置。他说,工作再忙,也会时不时为孩子做一碗“恐龙蛋”,父亲的爱,孩子都吃在肚里看在眼里呢。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运营部科长于华涛和儿子

  “有孩子前,谁还不是一个宝宝!”回顾12年养娃生涯,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运营部科长于华涛深有感触,从初为人父的激动喜悦、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游刃有余、胸有成竹,他说,谁还没年轻过呢,不过,比起吃喝玩乐潇洒一时的快乐,饱含酸甜苦辣的亲子时光更加值得。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