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走进你的世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30:00   作者:

  一位伟人曾说过一句话:上帝如果给你关闭一扇门,那么他会给你开启一扇窗。我想,我可能是从那扇窗户跳进你的世界的。你的世界像像盘古开天辟地那般混浊;又像《与朱元思书》里那句“水皆缥碧,千丈见底”般清明透彻。

  与你第一次见面,像是春天里的一束娇阳,像穷冬烈风中的一团火焰,像烈日炎炎的一碗酸梅汤……反正,反正你的外表冷冰冰,但我始终觉得你的心是热腾腾的。渐渐的,我开始迷恋你,迷恋你的说话方式,走路动作以及高冷的性格。我真正所向往的是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跳动的,充满热血的心!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去听心灵的呼唤,去看思想的构图。我们所在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生机盎然的,你的世界可能也是这样充满希望、充满快乐、充满色彩的。

  我们做了同桌,我试着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走进你的世界。可是一件事,让我脚踏实地、光明正大地闯进了你的世界。你数学不好但生物学的不错,我呢,又是个生物白痴,数学还可以,所以老师把你调到我旁边,让咱俩互补,让我教教你的数学,你教教我生物。

  渐渐地,通过讲题我发现你并不是那种冷冰冰的人。我们在一起讨论问题、玩耍,在学习中体验到了乐趣。慢慢地,你成绩上升了,我也上升了。你为了答谢我,给我买了我最喜欢吃的糖果,你还问我,为什么要教我学习,我对她说:“你是我的同班同学,是我的同桌,是我的朋友,教你题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没有拒人之外,袖手旁观的理由,也没有不帮助别人的借口。我走进了你的世界,才发现你的世界也是一幅画。

  滨海中学八年级二班 王梅婷 指导老师:王继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