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校园的四季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2-15 17:18:00   作者:

  学校,是一所温馨的港湾;学校,是照亮我们前进方向的一盏灯;学校,更是通往人生巅峰的必经之所。 

  春风微微拂过脸颊,尽情地享受着这微微的暖意,任何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在学校的篮球场上迎着风尽情奔跑;在学校的草地上躺着,抬头仰望天空,回想起与同学的种种不愉快,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看看蓝天白云,才觉得他们才是那么和谐美好。春日的天,很美。

  夏日,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汗流浃背却没有累的感觉。夏,是个多雨的季节,因此夏日的草地也就常常是湿漉漉的一片,校园的草地,虽是一片绿色,但也赏心悦目,抬起头,望着清澈的天空,仿佛一下就能看到外面的一切。夏日的天,很蓝。

  秋风飒爽,树开始落叶,轻轻的、慢慢地落到地上。秋天,正是银杏结果的时节,一树的白果让同学们垂涎欲滴,自然,秋天的球场冷清了很多,草地上曾经三五成群看天的同学也都走了。秋日的天,因没有那些同学的点缀而觉得索然无味。秋日的天,很淡。

  寒风吹来,谁也不肯再从教室里出去,仿佛这就是家,学校的球场变成了最萧条的地方,尽管如此,也不能让我们对学校的热爱有一丝丝减退。每当大课间和体育课,老师就会撒手,让我们自己在三尺厚的雪地上去创造自己想象中的美好世界。冬日的天,很冷。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婀娜多姿的校园,尽情挥洒汗水与欢笑的校园!

  滨海中学七年级四班 刘昱彤 指导教师:曹玉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