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奇幻的旅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9 10:18:00   作者:

  风吹拂着,夜晚开始登场,静静的月光,我的心里猛出了一种想念。

  我和表姐下了床,开始了奇幻的旅程。我和表姐开始了装扮,穿上了裙子,披上了被子,这就是服装,很沉重!

  电影开始录制,我扮演的是《冰雪奇缘》中的安娜,表姐就扮演艾莎。爸爸妈妈,希望我和表姐没有把你们吵醒。我们的第一章开始录制:我在蹦雪山,马上就要跳到地上了。这一环节及其恐怖,就怕声音太大了!我一跃,“嘣!”一声,我声音大如雷鸣,爸爸妈妈被吵醒了,听到他们的开门声,我和表姐躲在爸爸妈妈没有看到的地方,惊险的“逃过一劫”。接下来我们要去找“地精”了!“地精”无非就是石头精。我们上午去找了一些石头来当“地精”。个头比较大的石头我们把它放在地板上,表姐大喊:“快!救救我的表妹吧,求你们了!”我的嘴角微微上扬,尽心尽力的表演着,表姐也很配合我,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绝佳组合。我被幸运的拯救了,而艾莎却被残酷的魔力控制着。我过着独自一人玩耍的生活,艾莎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们俩姐妹被这巨大的魔力残酷的分开了!我天天想念艾莎,天天过着无趣的生活!

  艾莎在21岁时,成为了女王。我终于能看到城堡外面的世界,看到艾莎了。我和表姐相遇了,表演着深情的画面感,但实际却笑场了,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没有精力表演了。快点脱掉衣服,把衣服好好叠起来,我们跳到了床上。“表姐,表姐!”我叫着“你怎么还不睡觉啊?”表姐说:“我想好了,我们不睡觉去干这些事情一点意义没有,我们要做有意义的事情,晚上睡觉,早上起来好好排练!”一个翻身,表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而我望着静谧的夜光,在我的角色里继续沉沦......

  我不会忘记这个夜晚,更不会忘记这次的奇妙旅程,一个寻找电影的旅程!

  莱山区滨海中学 六年级五班 孙思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