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我的初中生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29 10:16:00   作者:

  人们常说初中生活是苦不堪言的,因为从小学步入初中以后就会增加学科,增加比小学多一倍甚至两倍多的作业;但有些人却说初中生活是快乐的,因为在初中我们会学到更多丰富的知识,会在这个时期交到信赖一生的朋友。所以说初中的生活是苦乐交织的,在这个过程中,是我们成长,经历成长中的酸甜苦辣。

  在我们刚步入初中时,我们班主任就对我们说:“她带的每一个班级都是级部上数一数二的,希望我们也能像她以前的带的班级那样,不要让她失望。”我们都自信满满地答应了。可刚开学,我们就迎来了磨灭我们自信心的挫折。

  大约是刚开学的一两个周吧,我们级部就迎来了拔河比赛,在那个周周四下午的两节课中,我们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在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都踊跃地报名参加,这使老师非常高兴,在老师的挑选下,老师选出了几个合适的人选参赛。

  比赛开始了,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输了,但老师鼓励我们说,不要气馁,下一句再努力,我们听了老师的话也顿时充满信心;可是到了第三局的时候,我们依然还是输掉了,这时候没有参赛的同学和老师报名说想要参加,老师就让同学们和参加比赛的换了换,我也和其中的一个上场的女生交换了位置。在这一局中,我们赢了,全班同学都很高兴,紧接着开始了最后一场比赛,在最后的比赛中,我们又输掉了,得了最后一名,但是老师并没有怪我们,而是激励我们说,不要因为这点小小的失败就否定了自己。

  又过了几个周,我们又迎来了篮球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力挽狂澜,把拔河比赛输的又给赢了回来。

  我们共有四场比赛,虽然我们前两场都赢了,但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后两场了。一个是大起,一个是大落。当我们班和三班比赛时,便是我们最“辉煌”的时刻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班的篮球队员都拼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以28:6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当我们和五班比赛时,便是我们最“落魄”的时候,在这场比赛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他们班那个比较壮的男生了,有着一米八几的个子和很壮的身子。在这场篮球赛的过程中,我们班最厉害的和他抢球都会被他带走了,然后落魄的以46:6收场,但是我们班最后还是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面对这个结果我们都笑的甜甜的。

  刚刚开始的初中生活中,教会正确的面对失败,也享受了成功给我带来的成就感!

  莱山区滨海中学 六年级四班 刘菡文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