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我爱我家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12-19 18:09:00   作者:

  我爱我家,我爱这让我健康成长的家,因为有了他们,我才能这么幸福、快乐,下面让我来一一介绍我们家可爱的成员们吧。

  博学多才的爷爷

  千万不能小看我的爷爷,有一次,我和爷爷玩“24点”的游戏,规则是在纸牌中任意抽出4张牌,根据牌上的数,进行四则运算,我马上抽出4张牌,分别是1、2、6、7,我立刻扑上去,抢占着有利地势,眼睛瞪得大大的仔细地看看这些纸牌,再看看爷爷,而爷爷随意看了看说:“我算出来了!”“啊,这么快!”我惊讶地看看爷爷,再看看纸牌,还是没看出门道来,我说:“那你说说看”。“1加上7除以2,再乘以6,正好是24嘛!”爷爷得意洋洋地看着我说道。我大叫一声:“就是啊,我怎么没有想起来呢?”

  勤劳手巧的奶奶

  我有一个懂得做饭的奶奶,一个勤劳的奶奶,一个马虎的奶奶。记得有一次,奶奶要做我最爱吃的鱼了,当奶奶把鱼洗好后,因为洗鱼的时候,奶奶在和爷爷说话,没剖鱼肚子,奶奶煮熟后,端上桌,我眼疾手快就夹了一块鱼肚子上的肉,夹起一看,鱼的肚子没有剖,我以为奶奶看见了呢,我就问了奶奶,奶奶说:“是真的吗?”奶奶又会心的一笑说:“不知道吧,尝尝看味道咋样?”好香啊!原来没剖的鱼肚子里全是调料。

  我的奶奶缝衣服也很在行,每当我的衣服破了时,奶奶总是会来帮我缝,那真是天衣无缝。你说我的奶奶是仔细还是马虎呢?你问我其实我也说不清的。

  有童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我都喜欢玩,爸爸经常带我去各地玩,带我去过香港、海南、成都、北京、蓬莱……我们每到一个景点或游乐场都会玩得酣畅淋漓!

  温柔贤淑的妈妈

  不记得有多少次,我有题不会做,妈妈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时给予我帮助,每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妈妈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早餐。

  当然,这个家还少不了聪明、可爱的我。我的家,因为有了每一个成员而更加美好。

  ——莱山区滨海中学六年级三班牟雪 指导教师(马玉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