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烟台护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30 09:4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慧

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宋林 烟台报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上午,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烟台护校老领导、部分退休党员、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史知识挑战赛、唱红色经典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8点30分,在烟台护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明连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烟台护校副校长王为民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名单,并为获奖党支部和党员颁奖。

  光荣在党50年,初心如磐永向前。在庆祝活动上,刘明连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贺传健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贺传健在致辞中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百人争上游”党史知识抢答赛

“唱红色经典 颂百年党史”比赛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为了让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在党史中感悟奋发力量,活动中还举行了“百人争上游”党史知识抢答赛,党员们现场扫码参与答题,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党史知识抢答赛之后,学校四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朗诵和歌咏比赛,诗朗诵深情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表达了烟台护校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勇气;合唱《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与赞美,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踵而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学校的命运和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对我们来说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学校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的使命。”刘明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师生员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

  活动在全体教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烟台护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上午,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烟台护校老领导、部分退休党员、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史知识挑战赛、唱红色经典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海阳市龙山小学举行校车事故逃生疏散演练

    为有效预防、妥善处理校车突发事件、提高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师生乘车安全,近日,海阳市龙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校车事故逃生疏散演练活动。[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守护食品安全 栖霞市唐家泊中学建设安心餐厅

    近日,栖霞市唐家泊中学整治了食堂食品安全隐患、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等问题,通过规范化管理、透明化监督、专业化制售、幸福化氛围,打造学生、家长都放心的“安心餐厅”,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筑牢安全防线 滨海中学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溺水事故发生,近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聘请烟台市水上运动学校的王教练和救援人员为师生开展了防溺水知识讲座。[详细]

    06-30 09-06大众网
  • 安全教育我先行——福新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强化少先队员们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队员们掌握各类安全知识,6月25日下午,少先队福新小学大队三(3)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烟台市厚仁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详细]

    06-29 10-06大众网
  • 福新小学“零距离”的场馆体验 提高校园师生自防自救能力!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福新小学三年级三班把安全课堂搬到了厚仁警示教育基地,以现场情境体验互动教学的方式,普及各项安全知识,提高校园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详细]

    06-29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