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1-06-08 09: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左林玲 烟台报道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校1000余名师生齐聚运动场,张彩虹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学生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副校长孙成生宣读大会纪律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按年龄阶段设置了全面丰富的运动项目,二、三年级进行障碍接力跑,呼啦圈接龙,多足虫。四、五年级进行背夹球,小小快递员等项目。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热情高涨,不服输、不怕苦,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拼搏着。场下的学生大声加油呐喊,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运动会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