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迎百年 凤凰台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3 16:4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于潇然 烟台报道

  6月1日,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迎百年 薪火相传中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以经典的《茉莉花》舞蹈开场,共分为“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少年志强 颂歌祖国”“童年缤纷 快乐逐梦”,三个篇章。学生们用最纯真的表演展现了当今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融于节目。一个个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最后,全校师生、家长共唱《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了凤凰台小学师生对党的热爱,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激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充分展示凤凰台小学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