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唱支歌儿给党听”庆“六一”演出

2021-06-03 16:4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王延平 烟台报道

  5月30日,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了“唱支歌儿给党听”庆“六一”文艺演出。小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喜悦的笑脸表达了对节日的祝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小演员们翩翩起舞,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国旗迎风飘动,红领巾在学生们胸前骄傲地飘扬。

  小演员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尽情释放着节日的快乐。“十六所领事馆址,诉说城市沧桑岁月;六百年奇山所城,延展城市风骨文脉……”配乐诗朗诵《我爱你,烟台》讲述着烟台的人文故事、风土人情;舞蹈《心中的纸飞机》展示了一群用勤奋和努力走出大山的孩子;舞蹈《初雨西子》展示了江南烟雨的唯美画面;肖梦涵的女声独唱《谁有我们和党亲》歌颂了伟大的祖国,赞美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舞蹈《我心中的河》,用舞蹈致敬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竹笛齐奏《我是一个兵》,在传统作品里注入了诸多时代元素,令人百听不厌;舞蹈《竹林深处》,三位傣族小姑娘在竹林嬉笑玩耍。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大家合着欢快的音乐挥动双手,台上台下频频互动,热情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文艺演出邀请了烟台军民小学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表演,学生们精彩演绎了《黄昏草原》《红船 从南湖起航》,展现了蒙古大草原的夕阳美景以及爱国爱家的情怀。“第一次和孩子参加这种庆六一演出,感觉好幸福。”一位来烟务工的家长兴奋地说:“今天我录了很多视频,还发了朋友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们欢度“六一”儿童节,自信站上舞台,通过各种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对党光辉岁月的敬仰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现出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