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牟小学开展“心向美好,同心逐梦”开学典礼

2021-03-01 16:4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西牟小学开学典礼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贾国敬 赵松 烟台报道

  为了顺利推进烟台市一号“惠民工程”,烟台市芝罘区西牟小学和烟台市芝罘区刘家小学进行合并管理。3月1日是烟台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西牟小学举行了以“心向美好,同心逐梦”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典礼在欢快的锣鼓《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孙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鼓励大家发扬三牛精神,齐心协力开创西牟小学明日的辉煌。王校长和杜校长一起为“法德共进”示范校揭牌,教师代表为新学期献上祝福,两位音乐老师与学生同台演唱的歌曲《here we go》把本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师生同台演唱

王校长和杜校长为“法德共进”示范学校揭牌

教师代表送上新学期祝福

  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促进全体师生迅速融合、斗志昂扬,在新学期凝心聚力、共同拼搏、心向美好、同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