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逐梦前行”开学典礼

2021-03-01 17:1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校长致辞

开学第一课

诵读红色经典诗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周福玲 李欣泽 烟台报道

  在春意盎然的3月,烟台市芝罘区黄务小学的少年们踏着欢快的入校脚步,承载着新一年的梦想,锐意进取,快乐起航。带着久违的笑容,学校举行了“童心向党,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翻开新学期的新篇章。

  宋玉芬校长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最温暖的祝福,最真挚的期许,希望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一起奋进在新时代的浩荡春风里;希望老师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黄务小学美好的明天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学业成绩,更要去体验生长的灵动,理解生存的不易,分享生活的美好,珍惜生命的可贵;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在学校里认真测温、勤洗手,在家庭中当好小小防疫宣传员、监督员。

  孙晓莎老师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她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拥有积极向上,勇于攀登的心态;求知好问,坚持不懈的精神。用勇气将荆棘越过,用坚持与毅力将荆棘征服,尽情的学习,阳光的成长,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随后,教师代表与队员代表一起诵读红色经典诗词,一起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少先队员代表述说了新学期的愿望,和队员一起学党史,并号召队员们做一心向党的小红牛,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国家时刻准备。

  开学第一课上,老师带领队员赏红色影片、颂红色赞歌,学党史,学优良作风,传红色基因,担时代使命,共庆百年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