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陈家小学开展主题队日暨一年级入队活动

2020-07-0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敬队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毕研娇 烟台报道

  为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促进红领巾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6月30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陈家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好队员暨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首先,大队部的旗手们出队旗,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师生齐唱队歌。随后,大队辅导员浦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新队员绶带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一年级的小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笑容,在随后的宣誓中,声音显得格外嘹亮。班主任毕老师讲解了队史,给小队员们稚嫩的心灵注入坚定的信念,激发了少先队员们从小爱党、爱国,争做优秀少先队员的斗志。最后,入队仪式在敬队礼、齐唱队歌中圆满结束。

  这次入队仪式增强了新、老队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责任感,让星星火炬在少先队组织中放射出灿烂的光芒。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