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学生创作剪纸作品向党献礼

2020-06-30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部分学生与孙晓静老师(二排左四)合影

  

  孙晓静老师(右)展示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忠涛 烟台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的学生们以“七彩中国 七彩梦”为主题,创作了一批剪纸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记者了解到,烟台一中强调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倡导在学习的同时感知传统文化之美,感知民间美术之美,鼓励学生在学习和探索之后去创作美。烟台一中民间美术社在孙晓静老师的带领下,历经4年的发展壮大,摸索出灵活多样的教学模式。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通过活动,学生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艺术表现力,让原本普通的彩纸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每张作品都饱含着现代中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美好祝愿。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35387人报名夏季高考 全市设24个考点

    2020年,烟台市共有35387人报名参加夏季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等级科目考试,比去年增加2254人,高职单招及综合评价、高水平、保送生等已经录取6921人,实际应参加考试人数为28466人,全市共设14个考区、24个考点、954个考场。 [详细]

    06-29 21-06大众网
  • 助力创城 万华小学提议建设垃圾分类实践阵地

     为了让垃圾分类举措更好地推广,提高学生和家庭及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助力第六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烟台市芝罘区万华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和五年级各中队向烟台市政府、城管局等部门提出建议,在校园内外建设红领巾垃圾分类实践阵地,倡议队员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家庭...[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
  • 烟台十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之端午节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烟台十中开展了“粽香端午,和谐烟台”三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行在端午,一份劳动之后的回味;笔绘端午,一场传统文化的遇见;情诵端午,一次中华美德的传承。 [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
  • 芝罘区新海阳小学开展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以端午节为契机,开展了“粽香烟台·和谐端午”——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活动。 [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
  • 护校与企业联合 共育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

    近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王为民副校长,刘志娟、战金霞主任一行3人,到烟台城发榆悦医养中心、蕾娜范颐养院、烟台圣莱恩养老院等烟台养老机构进行参观考察,探讨校企联合共育老年服务人才培养。 [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
  • 塔山小学开展“粽香烟台·和谐端午”主题活动

    6月25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继承传统,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突出缅怀爱国诗人屈原,推崇热爱祖国、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主题,引导队员们了解、认同、喜爱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结合上级...[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